close

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咖哩吶! 

原本打算到了abbie姑家後,一起搭公車到中友,結果因為abbie小姐下午還有約而作罷
(btw…今天原本也要早起帶奈晨跑,結果也因period而作罷,好拉,是我懶。)

第一次在台中吃咖哩事典,憶起好多屬於咖哩事典的回憶。我和工宛豬合點了辣度6的咖哩雞排飯套餐,工宛豬辣得狂流汗,而我面不改色,流流鼻涕。
可是我後悔了,原來我以為我肚子好了那是假象,原來前幾天的排便正常也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。

唉…我又拉肚子了。我可憐的小菊花 泣...

下禮拜開始,我一定要吃清淡一點。不然4/12這天…我又不能和大家一起享受美食 科科...


傍晚時分,j先生來找奈奈玩,不是我說妳啊,笨奈,為什麼妳看到車子總是要這麼興奮呢?!?並沒有要帶妳出去玩好嗎?!

晚上約莫8點左右,陪一位半年多不見的朋友吃飯(我吃咖哩炸雞塊>"<)。我有一些想法....
一個女人,一個患了公主病的女人,一個患了公主病又愛編織美夢的女人,即使我對她說再多也沒有用。
話聽不進去還是聽不進去,我想我都對妳說這麼多了,但是我又不想破壞原本我們之間長久的情誼,我也不想妳原本在我心目中的感覺有任何改變,可我不得不對妳有一些想法,但在那天,我也對妳講明白了,或許妳還是聽不懂吧?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快樂,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,自己想要的美夢。我希望妳可以記得,在妳追求自己的自尊,自己的高高在上的同時,是否能放低姿態傾聽對方的想法?是否能細心回想對方為妳所做的努力?
不過我又不得不承認,女人總愛編織夢想的,當夢想破滅,又有多少女人有這樣的智慧去寬容、去接受對方?

一個男人,一個總是討好自己女人的男人,希望我對你說的,你都懂得。
或許面對下一段感情,你不會放太重了,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害怕去愛,努力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,讓自己快樂。希望你要記得,我對你說的。加油!!

這些話也是在告訴我自己,女人,千萬不要得了公主病。男人總有一天會厭倦當你的乖乖狗,尾巴翹起轉身離開,不留情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