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著掛你電話,是因我已淚水滿盈

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

每次聽到你聲音,總是讓我情緒潰堤

我不願表現柔弱,尤其在你面前

偏偏.做不到.尤其在電話上

我想埾強,我告訴自己,妳可以做得到,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打敗妳,因為. 妳已經倒在地上了。

看著自己無力的腳,好幾次跌倒,我想我還是不習慣有著石膏跟隨的日子

這兩天幾乎是自己一個人在家,開心的煮麵來食,煮好時,就有點後悔幹嘛替自己找麻煩
我要怎麼把它端到客廳吃呢~? 想說不然就站在廚房吃好了,又覺得自己這樣好可憐噢...
一個人拐著腳站在廚房吃泡麵,想要坐到後院端著吃也沒辦法
最後,只好還是固執的硬是跳著跳著的把它端到客廳去吃。
我想我可以體會頭文字D 拓海開車時不把水晃出杯來的心情了 :D

小飽一頓後,我摸著自己日漸茁壯的右腿,好害怕肌肉線條明顯,開始瘋狂的按揉著它
我可憐的小腿,姊姊待妳不好,讓妳今日一腳背負全身重量已達2個禮拜之多,未來還有近4個禮拜要持續麻煩妳
拜託妳不要變粗,等左腳好了後,一定讓妳工作量少一半的!!!

小趾骨頭要快快長好喔!姊姊我狠寶貝妳們雙足~妳們一定也狠想要穿高跟鞋,懷念叩叩叩的日子吧!
加油~!我的骨頭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